« 都早上五点半多了。 | 首页 | 早上终于可以看这个需要审视的电影了。 »

我叫姜源

我叫姜源,长的够大够难看。我认识的人不多,认识我的人更少。
现在20岁零四十七个月多一点,这种计算方法我不是第一个,是剽窃而来。

自认为自己为人不是很坏,但脾气确实有点怪。
只能对我身边仅有的朋友说:认识我算你们倒霉。

不好一次说清,有空慢慢到来。
附玉照一张,以表寸心。

点击放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194

评论:

小心照片,嘿嘿,用 gimp 把你变成美女放到 linuxfans 休闲版~~

又犯病了.

那我是应该谢谢gimp呢,还是谢谢你呢?

嘿嘿~~~

好常时间没有遇见这么独特的主页,这么特别的人啦,跟我有点像,在性格上;但你是个人才,我没你聪明.

拉倒吧,哈哈,从这张图就能反映出我的痴傻程度。

还好,感觉有点像李连杰~~~

你是男姜源?
我是女姜源耶!!!
你是不是到我博客上来过?
呵呵呵。。。

晕,我应该没去过你的博客。

哈哈哈!太强了…

你们才强,把2004年的log居然翻出来了。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