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淡的心情! | 首页 | 毕业了 »

明天回家

今天帮宁哥哥把东西写的可以用了,晚上文文还给我看了那个上次没有看完的那个《美少年之恋》,虽然是异样的男性情敢,但也看的人酸酸的。我开始对美丽两个字发生了怀疑!!!

今天还帮脖子痛的二哥和出去奔波的三哥干了点体力活,感觉挺有成就感。

虽然我很招人烦,但希望多年后他们还记得我。

明天要早早回家,但愿不要下雨。

后天姐姐就结婚了,希望她幸福一生,我希望明天中午前能赶回去,因为明天是我们家这边庆祝的日子。

而且我也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健康快乐,因为健康真的很重要。

希望以后自己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有非份之想。

对了,七月份我回去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大刘旭--我的狗剩儿,嘿嘿,应该很好玩。

哎,28号我还要回来把业毕完。

而且有个哥哥说会带我去玩,我想先把病瞧好,然后陪陪妈妈,在8月份工作之前我真的想跟哥哥去happy&free一下。

希望能成行。

有的时候愿望总是美好的。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20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