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回家 | 首页 | 那个梦想 »

毕业了

从家里回来两天了,先是全班同学去吃了散伙饭,昨天晚上寝室也出去吃了。
昨天晚上他们都哭了,奇怪的是我居然没掉一滴眼泪,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平时最冲动的自己在那一刻心里居然会那么的恬静,也许是因为我有如此这般的一帮兄弟吧。

快半夜的时候我们在操场的中央吃了个大西瓜,然后围成一圈在西瓜皮上撒尿,恐怕这就是我们的分别仪式吧。
万事万物都有其精妙,更让人弄不懂的就是感情这东西是从何而来,不管是亲情友情兄弟情还是爱情都让人那么的忘情。

刚刚去院办公室拿到了毕业证,忽然有种沧桑感,原来一切如斯。
忘怀、割舍、离恨、苦痛、无语、迷茫......
可又怎是几个字了得!!!

我不是个优秀的人,也不是大家称职的朋友。
常常是连自己的事情都处理不好,又给别人增添莫须有的烦恼。
幸亏与大家别了,别的那么清凉,在这个落火的夏天。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21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