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家里回来了,而且又上了一天的班!! | 首页 | 半块蔡伦发明的感激涕零! »

我和篮球的半亲密接触!

今天早上六点多张磊有教导我篮球的基本入门,我很笨,没怎么领会.
但基本上可以拍着球走路和偶尔弄进去一个球了,不能说是投进去,只能说是弄进去.

他用了很长时间给我解释拍篮球和女生拍球的区别,我领会的不是很到位.
下午的时候所里面组织到球场去练习篮球,我也有去.

可我跟本就上不了场,偶尔凑合几下也知趣的下来了.
突然记起了二哥的一句话,上帝允许一个人在某方面答零分.
想起当初自己臭他不懂Computer真不应该,虽然是撒娇性质的,嘿嘿,这样说可能有点酸和暧昧!
但想想这句话心里还是满安慰的.

晚上照例跑来农大,可小文已经自己吃了饭了,他陪我吃了炸酱面和拌鸡架,确切的说是看我吃.
我还吃了冰激凌和喝了美年达,全是凉的,估计我会闹肚子的.

在来小文这里的路上,按照他昨天的建议我买了一个很MINI的FM RADIO,红颜色的,很可爱,很小巧.
还很经济,才¥15,可小文说最多值¥5,看来我还是上当了.
但毕竟这代表着文明,我不用过原始人的生活了.
上班的地方没有自己的办公桌和电脑,住的地方没有电视,我很孤独.
原来人的某些需要会那么的简单和直接,特别是在你拥有很少的时候.

幸亏还有小文和他这里来逛逛,要不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单位的天空好象很没有农大这般的味道.

对了,来办公楼的时候我恍惚看到了松鼠,我和小文在夸奖松鼠美丽的时候.
听门卫大爷说很多的松鼠都让野猫给吃了.
我第一次感觉猫真坏.
不知道我老家的小黑子会不会有这样的癖好呢?
他在我家三年好象一直比较本分,除了偷人家的鸽子吃,哎,仿佛这也算不上是本分的吧!!!

这十几天报到后的点滴不顺,反而冲淡了粘稠的思念.
原来我可以淡忘很多的东西,那岂不是会很快乐吗

写了这么多,已经明显跑题了.
那就叩一下题吧!
篮球是圆的,我不是很爱它.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41

评论:

时间,是最好的杜冷丁。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