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块蔡伦发明的感激涕零! | 首页 | 上msn,我用代理。 »

无聊在slackware中。

终于有了自己的电脑,可用配置不是很好,我的鼠标也有毛病,今天拿走到客服那里去更换了,只好从小卢那里借了一个回来。小卢不提成立公司的事情了,可想让我用delphi帮他写个小东东,可我已经白痴到什么都写不出来的地步了。

还有他的那个鼠标很夸张,是那种有很多的按钮而且靠滚上面的一个大球来移动指针的。
而且它的右键还坏了,点一下顶三下,我之好交换了左右键,现在对付能用了。
但它真的不象什么鼠标,我给它取名蛤蟆标吧,它真的很难看。

因为一个巴西的老黑客的鼓动,我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slackware linux version 10.
没想到它对于我来说真的有点难了。

不象redhat/fedora那么好装,不象mandrake那么易用,不象suse那样好管理,还有别扭的bsd风格。
也许都是因为太不习惯的原因吧。

由于最近还是很无聊,今天下班后就无聊在slackware里面了。
好不容易可以显示和输入中文了。
但还是有很多的地方没有搞利索。
比如默认的浏览器的滚动条没有了。
声卡虽然被认出来并且还自动安装了驱动,但就是不出声音。
但有一点让我佩服的是,它比我用过的其他发行版相比,真的快不少,而且很节省资源,至少和redhat相比在这方面就是相当的明显。

郁闷的我终于发现问题的所在,我以前一直都是用别人的这个包那个文档来修改系统,包括现在用的slackware.
所以就象小文说的,我基本上是什么也不懂。
白痴的很,是一个人云亦云的小人。

但做了什么事情总要留个脚印的,那我就截张图吧。



为了表示公平给我的windows2003也补一张照片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43

评论:

ben dan hahahahahahha

你这个流氓

The sound card problem was solved by using the command below, it just because by default it is muted. haha!!!

alsaconf

其他问题通过到slackware网站下载补丁包解决。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