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避风塘坐坐了。 | 首页 | 今天吃多了。 »

小结一下近来。

仍然坐在避风塘里,他们还在打着扑克,没有要走的意思,那东东也许是我永远也感受不到的快乐。

最近感觉很乱,所以整理一下也好。但也只能乱乱的整理了。

八哥因为身体状况不好,想换一下工作,过来沈阳在我这里住下,我仍然住在宝凯那里。昨天八哥去了二哥那里,希望在朝阳找到合意的工作,但我的感觉是见二哥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八哥还会回来,不知道他的决定会是什么,因为在辽阳还有他的另外一个选择。

最近常常和宝凯以及他们的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其实老蹭饭感觉不是很好,但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很不错。

昨天晚上和他们出去吃了烤肉,他们同事刘哥想把我放倒,可宝凯和他哥们沈哥因为我身体不好把酒都给我挡了下来,昨天把宝凯喝高了,沈哥也吐了两次,我很感激。我要锻炼好身体,有机会请刘顺子哥哥喝酒,给宝贝和沈哥报仇(只是说说罢了,顺子哥的酒量真的是很恐怖)。

前几天我们主任让我们三个同事每个人都做一个一样的小程序,他说这会涉及到以后工作的分工,我做了,自己感觉不是很满意,但主任鼓励的说很好,希望自己真的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发现自己原来在骨子里是懒惰的,每次写东西都是别人要求,很少自己能主动的做东西。希望今后自己不再盲目。

小文昨天在qq上说要和我一起做东西,我很佩服他比我的眼界和思路要广的多,他能跳过程序来看实用和商机,以后跟他混也不错。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49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