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和宝凯的同事过的中秋。 | 首页 | 今天在微软网站上访问到了linux+apache的测试页面。 »

从家里回来了。

在姐姐家呆了一天,然后又回家呆到昨天才会来。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名副其实的给自己放了假。
但妈妈的身体还不是很好,这些年她操劳太多,可我现在还是这么没有出息,哎

回办公室来打了个租房子的广告,一会儿有空就出去贴了。因为八哥在这里,我总得安排的妥当一些,我老在外面住并把我和别人和租的房子都交给他感觉不是很好。并且与我合租的小李子有了GF,我在那里也经常会有不方便,而且八哥的工作一直定不下来,他也没有要走的意思,看来我只能改天和老妈借一千块先安排个房子住下来了。

8号就又要上班了,有一个楼的工程还要做,真是痛苦啊。
来来回回碰到很多的同学,人家专科生都能拿我两倍的工资,真实痛苦啊。
前途在那里啊!虽然说刚出来不应该为了钱,可不多拿钱总得有其他的好处啊,比如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和学习,在这里我没有太多这样的感觉。

看来我真的得再找一份兼职工作了,要不连自己都养不起。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52

评论:

面包总会有的.

大便也是一样会有的。

蘸大葱吃。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