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喝多了。 | 首页 | 郁闷--单位食堂的包子。 »

用Maxthon的感觉。

以前总在各种浏览器中辗转,最后在windows下发现只有IE能让你可以正确浏览大部分的网页,可干巴巴的用ie总有些不舒服,以前用过一段时间的netcaptor,感觉还可以。可总得注册,每次破解都有一点犯罪的感觉。感觉opera非常不错,可还是有一些网页浏览不了,比如csdn的社区,它会把xml直接的显示出来,把xlt给扔掉了。用TT也成,可自从Tencent有一次强暴了默认设置以后我就对它有反感。前些天也用了几天firefox,可发现它所谓的安全就是写给ie的恶意代码和activex小程序无法在它里面使用而已,而且有些功能确实也无法使用,特别对于有些中文网页,对firefox支持并不是很好,并不是说firefox不好,只能说做页面的人并没有考虑mozilla一脉相承的东西。
以前也用过几天MyIE,但只是玩玩,并没有把它放到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最近MyIE有了新版本,改了名字叫Maxthon。
下来用着感觉还成,Tab browsing, Multi-search engine, popup killer, mouse gesture,etc.
而且完全免费,有空的时候还应该捐助一下的,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实现自己的诺言。
传说这是中国的女程序员写的,不知道真假。
很羡慕的说。
以后用这个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81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