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新气象。 | 首页 | 用Maxthon的感觉。 »

又喝多了。

今天晚上和同事一起喝的酒,虽然真的喝了好多,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但感觉只是醉到百分之六十。我喝的很开心,因为我感觉同事对我真的都很好,如果我真的离开,我觉得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这个办公室了。呵呵,也许是我天真,但在事业单位同时之间能有我们这样的感情也比较难得了。

明天的日子还得过,虽然不知到究竟会怎么样,但总得过的。

前天喝多的时候给刘旭打电话说了好多不该说的。

可今天我不想和任何人说什么,只想安静的呆着,呆到我真的会清醒。

我打算还要在c++ builder里转一会儿,虽然我连c++的基础知识都给忘记的差不多了。

还是在这里当一个差强人意的程序员来骗人,呵呵。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有点酸酸的。

我就是我,我是姜源。

我不完美,我不开心,但我感谢所有真心对我的家人和朋友。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82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