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apshot of my desktop once more | 首页 | 现实的生活。 »

爱与孤独。

那天无聊买了周国平的《爱与孤独》,我喜欢在睡觉前简单的看那么两眼书。看的不是很多,只是我入睡总是不那么迅速,在这一本以前是把卫慧的《我的禅》看了四十多天,租书老板收了我12块钱,呵呵,而且个人对于卫女士的很多理论不敢苟同。有了上次的教训,所以这次我把《爱与孤独》给买下来了。买这本书的时候我的感觉很简单,只是觉得这本书的封皮很简单,而且我没有爱我很孤独,至于里面讲的是什么当时并没有太在意。


最近几天也不过看了20几页,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宁静而清新吧。
只是记得里面说一个人孤独的程度越深,那么他爱的容量就越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承载一次刻骨铭心的爱,至少现在没有。
我不是学文的,也不可能来写个书评,只是平平的自怜而已。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89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