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 | 首页 | 茕茕孑立! »

瞎想

那天在slackware里安装了firefly修改的openoffice以后。
为了测试就随意的写了下面一些话。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

谁知道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多了很多让人无法理解的东西,只是感觉我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没有秩序,乱七八糟。
今天我是这个样子过来的,明天还是老样子,总不会有让人欣慰的事情出现,出现了又能怎么样呢,真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开心,开心只是给别人看的说辞吧。
秋天来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到特别的清爽,可真正清爽的心情却是在深冬的夜晚,看冻碎了的雪花飘下来的样子。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294

评论: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春天对于单身来说更是比较难熬的季节。

实际上我觉得秋天对于单身来说更来的难熬...
西西~
·_·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