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晚餐列表。 | 首页 | Oracle 10 on Slackware 10 »

Eclipse---A Perfect IDE

对于IDE,免费的开源的在以前往往也代表着它是不稳定的,不可能走进企业开发的。
令人敬佩的IBM改变了这个印象,完全基于插件的eclipse用java开发,图形库用的是性能和本地化更好的swt,而不是以前又慢又不怎么好看的awt和swing了。
虽然它是很好的java开发工具,但有了丰富的插件它就不仅仅可以写java程序了,只要有了插件就什么都可以开发了。
而且它的插件不仅仅关注代码编写本身,已经涉及到软件应用开发的各个方面。

http://www.eclipse.org

学java的人应该不会陌生,惭愧的是俺不是学java的。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12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