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家过了年了! | 首页 | 今天俺也有了Gmail!!! »

回来三天,不是很顺。

  提前回来是为了想看看能不能找个新的工作,但不是很顺利,和用人单位一直是用email联系,昨天才确定下来让我周一过去看看,可今天我跑到北站发现23号之前的车票都卖完了,看来暂时是去不了了,只能和他们再联系重新确定一个时间了,春运啊,真让人痛苦。
  今天接到一个长途电话,是朋友给介绍的一个公司,但人家要的是C#程序员,并且要求有日语基础,本人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还是特别感谢那个朋友和他开公司的这个老板,真的好看的起我,那东西我真的不会的。
  今天去北站没有买到票就坐230跑到中街逛了一圈,买了一双鞋子,一条裤子,虽然已经穷的叮当响了,但我真的没有可穿的了,我现有的好象都已经到了寿命了,补了这里坏那里。以前很少上街买东西,这次感觉逛街还可以,并不象想象的那么累,以后要是有钱了,有空了,真的不防去去的,呵呵。幸亏到我这里暂住的大学寝室的八哥给我带来了给养,要不我真的要玩不转了。
  最可气的就是还没有找到和我合租的房客,有好几个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租了,而且还老有人把我的广告整个的撕掉,我就从来没发现我贴的广告能在布告栏里活过半天,谁TNND和我有这么大的仇啊。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04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