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简单简历。 | 首页 | 路有几条? »

青青的爱恋。

作为老大男总有点凄凄然,看来大龄处男并没有多大的市场,所以就有兴变成老龄处男。
说不定也可以假想地为某某守着贞洁,我仿佛在梦里见到了属于我的那高高的牌坊。
不想告别,告别旧有的方圆规矩的生活,生活的很有周期感,连大便都那么的规律,记得宝凯曾经指出此点。
可生活没有变化,是不是意味我将一直拥有现在的干瘪的青春,可我注定要变的更老,老的牙齿全部掉光
不过我依然虔诚的祈祷告别,告别没有爱恋的季节,说不定有一天我也可以开出花来。
就象妈妈种的黄花菜一样又好看又好吃,炒蛋、炒肉、炒粉都可以。
可我不知道自己要的蛋、肉还是粉。
陪我下油锅的人,快快出现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07

评论:

为什么炒蛋、炒肉和大便都能出现在同一篇日志里呀真是服了你了。别想什么牌坊的事了,这年头处男是耻辱,早点把自己嫁出去吧。

多谢夸奖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