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个简历表格。 | 首页 | Eclipse---A Perfect IDE »

我的晚餐列表。

在4:30分的时候俺骑着俺的“自航驹”回农大家属区的小市场买了棵大白菜,还买了几个馒头。
因为前两天八哥给我买的元宵在阳台上都融化了,我就没舍得吃馒头,把软的扁扁的元宵放到电饭锅里煮了。
然后把大白菜切了二分之一,并且把这二分之一的四分之三加上半个土豆和一小把粉丝与几块肥肉一起给炖了。
剩下的四分之一生白菜我用一块儿臭豆腐加汤给蘸着吃了。
还吃了一些从家里带来的用酱油泡过的芥菜疙瘩与咸黄瓜,由于今天早上在制作的时候不小心把陈醋当成酱油放了一些,所以有点酸酸的,不过吃起来还可以。
最不成功的就是我煮的元宵,因为本来就已经化的不行了,而电饭锅功率又小,所以就煮了好长时间,等熟了的时候没有一个是完整的。
简单的吃过收拾了一下就过单位这边来了。
回办公室前到理发店剪了一个清爽的小寸头。
在理发的过程中小卢打来电话说有个IIS不工作了。
我从远程也只是让那个IIS工作了,但上面的web程序还是没有正常的工作。
呵呵,我也笨蛋的很的。也可以说是有点懒惰了,能让我提起精气神做的事情越来越少了。
跑题了。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11

评论:

别说得那么寒酸嘛,我比你还惨啊,目前我最擅长的还是煮面条,给我东西都不会做,看上去长吃的东西做起来应该很简单,做法也看老妈做过,可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做出来就很难吃,在这方面我果然没有天分。

http://www.yourblog.org/Blogger/200412/CKXP_76154.html
这里很好啊,也就是我的友情链接的最后一个。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