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vim在美化后的乱码解决。 | 首页 | Play DIABLO II under Slackware Linux 10 »

A Moment to Remeber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的时候真是太孩子气了。
都二十五岁了,看个电影还是能流不少的眼泪。
一个让我还能感动下去的故事,呵呵。
因为它让我想起好多。
我自己又有多少个moments是能当脑中也出现那样一个橡皮檫的时候还能幸免的呢。
明天是刘旭的生日了,提前祝福他生日快乐吧。
今天同事王姐给我带来了家里做的发糕和油泼黄瓜还有糖蒜。
很谢谢她,更谢谢好手艺又善良的阿姨。
闻着这美味的东东,我想起了妈妈。
生活的点点滴滴,就象他肩膀上的刺青永远都不被擦去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28

评论:

会哭说明你还没有被世俗磨平所有的棱角仍然年轻,我最近一直陷在GUNDAM SEED 里拔不出来,每一个人死去我就陪着哭一回,战争中军人那种自我牺牲的奉献精神太令人震撼了。于是就去下了续集,结果发现变成偶像剧了,我最爱的阿斯兰公子陷入众MM情感纠葛中,完全无法展现英雄本色,失望透顶啊。那个福田导演在这么搞下去迟早要遭高达FANS群殴。

偶也看得眼睛湿润了!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