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软也做blog了啊。 | 首页 | 小心有电。 »

不见夕阳。

林立的楼宇,娇贵的花草,沈阳的初春异样的冷,冷的没有了别样的感觉。
林立的是斑驳的楼宇,娇贵的是放在温室里的花草。
一辆除了铃儿不想哪里都响的二手单车把我传送于农大与科院之间。
两眼要看的东西很多,路边漂漂的人,轮下狡猾的冰雪,还有红绿灯傲人的眼神。
却好久都没有看见夕阳了,总是不知不觉的就天黑了。
因为每天早上都起来熬粥,所以能在兼职做我厨房的阳台透过冰花看到旭日。
虽然天天都迎接却从来没送送这个老哥,也挺说不过去的。
谁让他常来常往,不过就混个脸熟罢了。
今天我这个兽医接到收狗的电话,挺欣慰的,但自己还是学的太少,学习真的很重要。
要是不管朝阳还是夕阳映红的都是我的笑脸,那改多美啊!
明天还要试试兼职,不知道可行否,如果能让我开心,明天晚上谁愿意和我一起看夕阳。
给他个面子,看他一眼也没什么损失不是。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16

评论:

还好,有兼职的就先做做吧。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