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Migrate到KDE. | 首页 | 刚从姐姐家里回来。 »

我和KDE有个误会,呵呵。

用了大半天把kde装好,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虽然感觉KDE真的是和不错。
但还是没有喜欢起来,呵呵。
也在其它几个轻量级的windows manager门前转了转,最后还是回到gnome里来了。
呵呵。
原来自己真的是想错了,何必迁就每件事情呢。
pat有不收录gnome的自由,我当然也有自己装个gnome的自由。
甚至有选择ubnutu那个只注重gnome的发行版的自由。
这就是linux的好处的吧,呵呵。
但暂时不会因为没有了gnome而放弃slackware.
真的好喜欢它的风格,而且也真的好实用。
有时间是真的该尝试一下debian家的东西,
因为他同样也很传奇。
况且暂时俺用的slackware 10的gnome还满不错的。
等下次升级系统的时候再考虑这件事情吧。
swaret也真不错,用它装的kde,也用它刚刚把kde从我的电脑里扫了出去。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43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