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nger 2 Sleetdrop now!!! | 首页 | 关于本人邮箱的迁移(HOTMAIL 2 SOHU) »

linux与日常生活

不知不觉中在linux下已经开始干很多的事情了。
firefox浏览网页,gaim聊天,skype语音聊天,thunderbird收发邮件。
gftp d4x wget amule azureus下载东东。
用beepmediaplayer听音乐。
用gxine mplayer看电影。
用cedega玩暗黑。
这两天还翻译了点东东被linuxsir的北南哥收录到了slack.linuxsir.org,
很感谢他看得起我,而且给了很大的鼓励。
翻译的东西基本上用的是starsuite编辑,stardic查生词。
好几个朋友都说我泡linux桌面是不务正业,
我也有同感,因为linux基础知识我还是很欠缺的。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昨天还装了linuxfans的一个哥们介绍的打砖块游戏。
因为他说自己的妈妈玩的很开心,我就觉得也许会适合我。
也别说,我真的挺喜欢的。
Faint!!!!!!!!!
linuxgame

lgames.sourceforge.net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59

评论:

我最近正在正在努力的学习linux,用的是debian,感觉还不错,就是懂的太少,除了那几个简单的命令就什么都干不了了,突发奇想装个桌面,搞了好久都不成功,郁闷啊.有时间还要和你多学学呢.

马秀俊玩debian的。
你可以和他参考一下。
我现在用slackware,有时间也想学学debian.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