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日快乐! | 首页 | 我和KDE有个误会,呵呵。 »

成功Migrate到KDE.

听说pat要放弃gnome了。
我一直就是那种人家给什么就用什么的那种人。
虽然人家说有dropline等第三方的东东。
可我终究有点懒。
所以学习用kde吧,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傻瓜,呵呵。
比如我现在还在用slack10,终究没有勇气升级到10.1。
因为好象很累啊。
于是今天上午直接用swaret装了KDE.
但装了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
可在kde里运行gtk2的程序的时候它的字体会特别的难看,而且gtk2自己原来在gnome里拥有的theme也显示不出来了。
后来我发现如果在kde的设置菜单里打开gnome控制中心。
再打开主题。
gtk的程序的字体就正常了,而且它的theme也能显示出来了。
可从这以后打开的kde程序的字体又会比原来大了一号。
在linuxsir里找到如下解决方法:
字体问题
root权限运行:
#echo "Xft.dpi: 96" >> /etc/X11/xinit/.Xresources
#echo "Xft.dpi: 96" >> /etc/X11/xdm/Xresources

gkt2的theme问题可以这样:
进入/usr/share/themes/
比如你想使用Xfce-smooth这个themes
就把Xfce-smooth/gtk-2.0/gtkrc拷贝到Default/gtk-2.0/替换原来的gtkrc
最后在~/.gtkrc-2.0
中加入
gtk-font-name="Tahoma 10"
完工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45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