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说爱你不容易---slackware | 首页 | 强哥出差了。 »

牛黄解毒丸之下水道疏通效用。

书接上回,当我把他们的服务器大约配置好以后,房东打来电话,说家里漏水把楼下给冲了。
我马上给同租房的高鹏打了电话,他正在给他朋友过生日,可他还是马上跑会了家。
我也打车马上往回赶,可回来发现根本就没有发水,
原来是下水管道有问题,
第二天找来维修人员,他们说有点堵,然后水往上返导致的。
后来在疏通和维修的时候,维修人员说本身就是因为这个下水当初设计的问题。
管道细,坡度小,拐弯处没有使用四十五角而是直接用90度的。
我说我已经很小心从来不扔任何可能导致堵塞的东西啊。
他说人吃五谷杂粮,比如上火的时候,说不定就便秘,就有可能把那里给堵啦。
于是我就说如果我常吃牛黄解毒丸不仅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也有疏通下水的作用的吧。
他不置可否。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53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