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赠给我的两首小诗。 | 首页 | C++ Builder 下 SQL SERVER image(图片)字段的存取。 »

不可以不勇敢。

小白是一个很特别的男孩子,虽然当面的时候很少不扁他。
但的确他的脑子里有我没有的东西。
记得他的log里原来有个类别叫可不可以不勇敢。
最近我才有些发现真的不可以不勇敢。
眼看着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糟,而且感情生活的贫瘠让我有些歇斯底里。
酒对于我的损害不在仅仅是记忆力和智商,甚至已经危急到我曾经拥有的年轻。
酒对于我的可怕却在于我酒后会说一些话,而酒醒的时候我又能记起每一句话。
没有逍遥的资本我就无法逍遥的过活。
所以不可以不勇敢,我要过自己的日子。
我注定和他人在生命中擦肩,就不能总为擦肩而过坏了活着的心情。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76

评论:

经历了一些事情,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人解决不了的问题.

孩子话。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