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友人SMS-“Good morning sir.”有感。 | 首页 | Try E17 on slackware linux 10.1 »

唉呀,收到ubuntu的光盘了。

以前有一次看到ubuntu的网站上说免费给寄光盘。
就填写了一个表格。
今天真的就收到了10套光盘,
每套两张,一张安装盘,一张livecd.
都不好意思不装装看看了。
ubuntu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71

评论:

发套我玩玩

可填了表格要好长时间才能发过来的。
我大约是四月初填写的。

我也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

可以给我一套pc32的光盘吗,我不想麻烦老外,就麻烦你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发email给我我的email是:linglan520@126.com

我会把邮政地址给你.你不会拒绝吧,就象ubuntu的 人不会拒绝你

一样.是吗?

先谢谢了

你看一下时间,这都是好久前的事情了,早就已经分光了。现在我自己也不用ubuntu的,其实你可以自己下载刻录的,还有如果有刻录机,直接用硬盘安装也成啊。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