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否空虚 | 首页 | IBM DDS4 磁带机在装有scounix的eServer上的配置。 »

版本控制使用之Teamsource

对于版本控制以前的概念总是概念上的。

只是用过cvs签出过一些open source程序,拿回来自己编译着玩。

但现在有了些许多人开发的需要,人数小于等于2,目前还是自己孤军奋战,

并且想记录自己程序的多个版本,因为自己水平比较差,容易把代码搞坏。

开发用的是C++ Builder就直接用了光盘上带的TeamSource,也想过vss和cvs的。

但vss手头没盘,而且听说要和bcb整合好像还要装个插件。

cvs对我来说有点复杂。

软件很多的时候就是够用就好。

这个东西还成,至少满足我目前的需要。


teamsource1



teamsouce2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80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