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哭砂 | 首页 | Happy Birthday To Me! »

zhcon在slackware linux上的安装。

有一次在slackware下编译zhcon没有编译过去,以后再也没弄过。
也没找到解决的办法。
有天sunu也有问我这个事情,偶答不上来。
今天在linuxsir里随便逛的时候看到了解决的办法。
放在这里备查。但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
我永远都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那类人。
当然也就不会进步,同时也少有烦恼。

安装zhcon-0.2.3,修改src目录下的inputclient.h和mouse.h加入
include <cassert>

剩下的就是
./configure && make && make install
的活了。

顺便还用checkinstall做了个包包,这是我第一次做包,还满好用的。呵呵。
具体步骤看这里。
http://slack.linuxsir.org/main/?q=node/46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92

评论:

哈哈,太好了,编译通过了。谢谢谢谢。

是C编译器的问题。

偶不是很懂。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