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寂寞 | 首页 | 无聊了,截张图(KDE) »

漂亮嗓子的后面(念优客李林)

今天不小心google到了“优客李林”中的李骥的blog"猪肉包子"。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的。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04jli/
喜欢优客李林对我来说有点象考古,小的时候偶尔听到,只是觉得很好听。
但现在又翻出来听,听到了也许是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
人家说没有了李骥的林志炫空有了一副好嗓子。
对于这样的评论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林志炫的嗓子真的是特别的,
曾经有人评论可以把假声处理的完美的三个男人分别是林志炫、童安格、陈晓东。
先不说它的可信性,他们高音区处理的确实满微妙的。
李骥的才华之于我就是那一首首林唱出来的情歌。
大学的时候记得我在寝室放《少年游》的时候被同寝室的六哥横头一顿狂扁。
也许对于某方面的东西人总会独特的偏好吧。
现在李大约在做商人,不知道他怎么看待曾经的......
不管怎么说他应该算是个很special的人。
现在正在温习《Ocean deep》和《Perhaps love》两张专辑,
华人的英文歌,只有齐豫和李林的让我爱不释手。
天籁般的嗓子加上出众得有些诡异的才华,写了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历史。
这样的搭配我也很喜欢另一对Savage Garden.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98

评论:

包子现在当学生呢~
过去,就是一种留下了些什么的梦;反正我是做过了这场梦,平时基本上都当作没发生过。
现在,这人就是猪肉包子。

不管是包子还是李子,你这老兄很有味道,哈哈。看了你的写的东东,决定照吃不误。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