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候鸟 | 首页 | 七彩人生 »

生活态度

  端正你的态度,我不时的告诫自己,因为我的性格里确实有一些隐晦的东西,给自己和别人带来过或多或少的麻烦,不勤奋这个坏毛病在最近滋生膨胀,于是在无法自制的情况下对于自身的品质渐渐产生了怀疑。繁乱的社会中总有那么多的令我不适应,陌生的事物让我有点点怕,而对于陌生年轻时候有的只是好奇,一种想看个究竟的好奇,我真的开始变老,早衰难道只是源于懦弱。
  总是在逃避,喜欢在这里发牢骚,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用并不明亮的光涂抹受众的眼睛。凭着简单诚实或说愚蠢博得了智者的青睐或是同情,一路走来应该说并不多有纤绊,可现实生活常常因为我的优柔而变得一团糟。糟透了的思绪,让我甚至厌烦面对自己。人们常常说某人某事很恶心,最近我才有了这样的感受,真的会因一些无法应付的事物而作呕,呕的很辛苦。
  低调是否是好事并不重要,单调和波澜不惊是我习惯的生活,美丽、灿烂、激情对我的吸引力比常人稍稍少些。安于自己的土气,我是现代都市范畴以外的小子,价值取向在我这里被不可恢复的弯曲。
  可我并不是活在另外一个世界,这个天地的阳光洒在我的脸上的时候也会是热辣的,映出我并不阳光的笑脸。我也渴望阳光,希望在霉变或长出蘑菇前我能找到出口......
  很不解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挖了这么大的坑然后又跳了进去,责任和压力也许应该是另一扇门。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04

评论:

大哥!
什么时候能让我的小脑袋瓜子读一遍你写的这些东西就能够明白其中的意思?
哎呀! 脑袋痛痛的!
执着的事情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啊!
相反,我们都在一直等待GOD的垂青,这样是不是很被动? 嘿嘿!
前天我被骗了,说起来这件事情就是很丢人啦,
我发现自己的社会意识太差啦,社会上的骗子太多了,
<天下无贼>里面的话,真是太经典了!

但愿被骗走的不是你的童贞。
多水灵的孩子啊,想想都觉得造孽啊。

靠, 童贞 ?
你咋想的!
我就是损失了一点钱  
md, 没把我气死,靠,
我脑子好像进水了.

我说:s 哥,读着有些晦涩的文字感觉自己也应该更低调些呢,其实你是很清醒的和责任感的青年,这个可以感觉的.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