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态度 | 首页 | 绝对忘记 »

七彩人生

  绽放的或凋零的都有其自然而然的美,无常如果是精彩,那么循规蹈矩同样是一种和谐,成长如烟幕,总是迷蒙一片。未知的将来让人兴奋、期待、甚至有些害怕,可年轻者终究幼稚,好奇心总会让我有不一样的发现。
  一直以来总喜欢用自己独有的标准来看世界,虽然很多的时候是宁愿不相信真实后面的真实,但却常常又不得不的面对了事实的真相,那一刻仿佛被脱光的不是伪事实而是我,我会那么的尴尬。
  如果说人生是有色彩的,那毕竟有冷暖、柔烈、宁躁之分别。点点滴滴,涂涂抹抹,在这一卷纸上懵懂的创意着渴求的美丽,不管是点睛之作还是落败之笔,也不管是否已完成这张画卷,往往白纸就突兀的到了尽头。
  所以珍视每一种感觉就显得尤为的重要,随遇而安并不是随波逐流,每一段旅途都有不同的风景,每一次交往都可以是奇妙的故事。勾勒线条之余,别忘记了润润色彩。
  人生的色彩是自己画出来的,别人只会做品评,所以品评别人的时候最好记得包容。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05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