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彩人生 | 首页 | 有点累 »

绝对忘记

  悄悄的别离,如与你无力的相聚。萍水是一种机遇,幸福的机遇。可机遇终究是机遇,不会因你是否懂得把握或善于把握,而把另外二分之一令人不快的结果抹掉不提。
  铿锵的别离后总是绵长而懦弱的悲伤,伤害对人对己都是鲜血淋漓。霸道肯定不是温柔,但温柔往往却那么的霸道。拥有的沉重和失去的飘乎虽然可以看成是快乐的另一面,可这一面又能遗留给谁去面对。
  走的路多了反而会怕,怕路的崎岖,怕路的遥远,怕路边无盖的水井,怕路上蔑视红灯的机车,更怕邂逅久违的你,斑马线上摔碎了我的几滴泪水。
  飞过来吧,可心的人儿,念念不忘你淡淡的味道,如果独自过活是一种惩罚,可否用我的寿命来换得与子偕半老的欢愉。痴人说的大多应该是美梦吧,至少我还知道如何描绘美好,我愿倾尽所有来偿还你本该有的幸福。
  记得一个兄弟在早春时出差到南方后发给我的短信里写到“这里满眼绿色,这里阴雨连绵”,对于一个春寒中颤抖的躯体来说,那是如何的温暖啊!我不习惯严寒,就象我受不了酷暑,我喜欢温和的日子,温和并且有你的日子。
  憧憬之于垂死的幸福,算是最后的疯狂,值得怀念的整理整理也不过那么多,幻想着用每个不完美拼凑一个完美的故事来慰藉自己,可早衰的臭脑子记不起每个细节,单纯和愚钝让自欺欺人都那么地艰难。
  忘了吧,虽然有点难,告诉所有人,我已经忘记。本想在树下挖个坑,把一切装进瓶子埋了,但那样种下的应该是另一段孽缘。放一把大火,把心地烧的焦灼荒芜。绝对忘记,忘记我唯一的感情生活.....
  一段别离写在未知的相遇之前,警醒这颗对感情已迟钝的心。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06

评论:

失恋了,兄弟?

虽然有些JJYY,但写得还不赖,哈哈

呵呵,还没恋爱怎么失恋啊。

擦身而过的惊鸿一瞥,五步外的60°侧身,事隔多日的不经忆起,如水人潮中的似曾相识;
一点惆怅,
一点忧伤,
一点自嘲,
一点无谓,
--那是预支的失恋的滋味。
                ----无意到访,有感而言

hehe ,我有空经常来坐坐的。
严重支持!
加油!!

who are you?

还有转60度那个,有时间给我来个email。
大家做个朋友吧。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