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婚礼 | 首页 | 情长 »

WTP---Eclipse Web Tools Platform Project

这两天心血来潮,看看jsp,买了好久的书也没有看。
人家都说eclipse好,可找了几个免费的jsp插件都不怎么好用。
有的还会让ide出问题。
那个solareclipse在我的eclipse 3.1下就会出现无法保存的错误。
后来下了一个myeclipse的试用版,真的是太帅了,可那是要银子的东西。
后来又在网上转了转,发现eclipse自己就有个WTP的项目的。
虽然还不知道EE是啥,我需要的不过是里面的那个jsp editor而已。
还蛮好用地。
在这里下载。
wtpeclipse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11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