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秋雨 | 首页 | 文泉驿——开彼源兮,斯流永继 »

Mid-Autumn Festival via “The Way We Were”!!!

月亮又要圆了,圆的让人欣羡妒忌甚至猜疑PI
http://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com
的魔力,难道只有无穷尽的东西也就是永远也无法解读的东西才能成就绝对的完美。
累了,连续几天感觉真的好累。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本该有酒有情节的日子。
李大大、苏大大还有诸多大大们都曾经大发感慨。
他们逼人的不仅仅是文采,更是那一股豪气。
男儿立于世,有千转无奈,万转情怀。
棱角磨砺成温润,并不代表要丢了自己。
The Way We Were.
http://us.imdb.com/title/tt0070903/combined
一个酸酸的结局。
我决定选择自己的路,就算你会别过脸去,轻轻绕开我的轨迹。
很简单, Because it's my way.........................................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19

评论:

兄弟哪里找来的网站,花了我差不多十分钟才打开,下栽的网页差不多有 1MB 。

中秋节感觉没什么,只是多了一个理由和兄弟们一起去吃饭喝酒。不过我们都是过八月十六的,可怜的我们碍于学习的原因,这个想法知道作罢

google 3.141592654就出来了,因为PI我就记得这么长。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也不错啊。

bgsound还好,嗬嗬,一边听一边浏览blog,
惬意。

赶问兄长   盈亏之时   皓月是否也有同样的情怀呢      

黑色的幔   真的就能掩盖住那样的无暇吗

月亮哪有盈亏,不过是脚下大地的影子。
无暇只是虚无的唯美,存在的不是无暇而是评判无暇的标准。

仁兄的话  太理性了    还是留点另人揣摩的东西的好

哈哈,我的第一句犯了常识性错误。应该改成:
月亮哪有盈亏,只是看的角度不同,就算是天狗也不过是脚下大地的影子。

哇,这个帖子好长啊

index31415.html 就出来了^_^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