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末随想 | 首页 | 衰老的开始 »

拜金之吾也爱刀($) via AdSense

今天把google的广告条顶到脑袋上来了,
因为我刚刚发现我在AdSense居然已经有1.5个dollar了。
当初看到我弟弟(http://www.xnovo.com)拿到支票的时候确实挺羡慕的,
我把google广告放到上面也就是玩玩罢了,
从来没奢望我这个每天独立ip不过二三十个访问量的blog能突破一个刀。
呵呵,以前广告那么靠下还有朋友帮着去点,真是给面子。
同时还加了meta标签和博客联盟的反向链接。
因为这个blog程序是动态页面的,所以很多的大搜索引擎都不是给面子。
在做一些努力能让站点被索引的更完全。

Code:

<META NAME="ROBOTS" CONTENT="INDEX,FOLLOW">

Code:

<script type="text/j 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data.booso.com/referbooso.cgi"></script>

同时让RSS列出全部的纪录而不是以前的最近十条纪录,当然效率不高。
呵呵,其实做这些不过是想贴补一下域名和空间的费用。
我本市井小民。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28

评论:

老大,能帮忙解决个问题不,我的google talk在gaim里登陆不上,我是照着google页面上做的,老提示说"服务器未提供任何可能的身份验证xxx",大致是这个意思.

我这里很正常啊,建议安装最新版本。
还有就是看看是加密的那些ssl tls什么的库没有找到吧。
就是/etc/ld.so.conf
里要加上/usr/lib/firefox
然后ldconfig就可以了吧。
我现在在用kopete,不过也要手动装两个QT用的加密的库。

谢谢大佬,马上去试试.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