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怀 | 首页 | 春雪 »

我使用中的两个Ajax产品

www.writely.com
网络版的word,支持版本控制,支持多人撰写,可以保存为word openoffice rtf pdf等格式,可以直接把文章发布到主流的blog上。
www.netvibes.com
类似于google ig与windows live那样的东西,可以在一个页面上订阅很多的rss和显示一些定制的小组件,我主要用它看朋友们的blog和新闻.上面的组件很全,如gmail 天气预报 writely flickr del.icio.us等等。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60

评论:

不错,www.netvibes.com我也在用~~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