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提供gmail orkut writely wallop邀请 | 首页 | Show一下我的Firefox插件 »

尝尝firefox的performancing插件写blog的滋味

在不只一个地方看到朋友们谈论performancing,不用用总是觉得缺少些什么的,毕竟我是一个未到中年的貌似中年的知识分子,不安分的因素还是有很多的。
做为一个FF的插件这个东西用起来感觉还是蛮方便的,用简单的向导就可以和主流的blog api连接上,而且功能也都很体贴,这次算是测试的使用一下子吧,如果真的好用,说不定也就这么用着了。我还是比较懒惰的,对于便捷些的工具还是很依赖的。
下一个on schedule的也许会Flock了吧,虽然只是个preview
但从它的介绍来看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82

评论:

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给你加评论吗?你弄的东东姐姐看不懂,本次留言纯属路过。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