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fice迁徙 | 首页 | 如果有这样一款网络游戏 »

距离产生美丽?

  今天同事突然问我为什么我的显示器为什么那么靠近自己,都没有地方放东西了,我也发现最近眼睛有些累的。于是接纳他的建议把显示器和自己之间的距离拉大了好多,这样看起来我的屏幕还蛮好看,原来自己永远看不到自己的恶习的啊!唉,又忘记了买眼药水了,眼睛好干,什么时候能告别CRT啊,等等等等...
  要是哪位的显示器也离自己很近的话,记得推远它。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86

评论:

哎,什么话都得看语境的,早上我还在说永远不相信"距离能产生美"的,这会儿又觉得是有些道理的...

自己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为了自己为了爱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