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尝尝firefox的performancing插件写blog的滋味 | 首页 | WEB 2.0追尾进行时之Flickr & del.icio.us »

Show一下我的Firefox插件

以前是用maxthon的,并且我至今认为maxthon应该是win32下的中文用户的最佳选择。可自己真正转到firefox上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总体感觉还算好用,但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让Firefox好用的一个前提就是要装上各种各样的插件,也许这满足了童趣未了的我的好奇心吧!



可FF的插件装多了就会有像Eclipse一样的问题,不仅是个吃内存的大户而且还会因为质量有问题的插件而崩溃,好多的朋友都是用Opera的,他们有些看不起Firefox,希望Firefox在这方面做些努力。我也是经过一些取舍最后留下这些插件的,但如IE Tab就是个crash的元凶。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83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