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错车 | 首页 | 因为sleetdrop里有个'drop'被当当网封杀 »

Visual Studio 2005 beta 卸载不彻底引起新安装的vs2005 load packages错误的问题的解决

我以前有装过vs2005 express的beta版本,后来安装新版本的时候看到网页上提示要把以前的版本删除干净,为了确保安全,我还用了上面提供的卸载工具的。但在安装新的版本后,起动的时候就会有“Visual Studio Explorers and Designers Packages has failed to load properly...."这样的错误,而且IDE的窗体设计器根本就没有办法用,在网上问了一阵子,大家都说重装系统就好了(包括TechNet上看到的一个视频教程里好像也就这么建议的)。可我的系统都用了2年多了,可不想重新安装,能用就凑合用着吧,今天偶然想起来,又在yahoo上search了一下。在一个论坛 里发现了一个MSDN的链接 ,找来找去还是找回了老地方啊,慨叹自己还是不细心啊。原来是Duplicate Assemblies的问题,两个不同的装配件拥有了同样的名字和版本号。解决办法是到C:\Windows\assembly找到名字为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8.0的装配件,会发现有两个同版本号的。点右键选属性,看最后修改日期,在日期比较老的那个上点右键卸载它,再打开vs 2005的IDE就一切正常了。虽然只是msdn里的东西,但还是发出来,希望对和我有同样烦恼哥们有些帮助。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00

评论:

虽然对技术没有研究,但是想说的是:
我们遇到的问题,很多都是别人已经遇到过的
我们遇到的人也是

可是怎么就遇不到合适的那一个呢,暂时依旧没有遇到...
那就
独自等待??

姜源:你好!

我碰到了不能卸载重名的Assemblies,在C:\Windows\assembly目录下,点右键,它不让删,说在被使用中,能否给我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你是不是打开着visual studio做的这个操作啊,请关闭了visual studio来卸载这个东西,或者你重新起动一下windows,在没有打开过visual studio的情况下卸载试一下。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