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sleetdrop里有个'drop'被当当网封杀 | 首页 | Google Spreadsheets Invatation(邀请) »

Birthday

如果生命只是周而复始,那么如此经营的生活又有什么可以称得上新意。又一个生日,可怕的事情。年轮就这样刻进你的记忆。可以纪念的总是一些无足轻重的日子,没有给我快乐,却平添了几点灰色。原来我是如此在乎每个到来与离开,于是谨慎的走路,不敢用余光探看街边的风景...
姜源,生日快乐!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03

评论: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大,生日快乐啊

靠,看看日期好不好,我昨天过生日。

来晚了。心意还得表达。
祝愿姜源刚刚开始了几天的这一岁,会是不平凡的。会给他自己和我们这些朋友很多的惊喜和快乐。

哈哈,这个回复有点太晚了,不过还是得来祝福一下!

弟弟把你生日都忘了。
本来想着给你打电话的。
就当这个祝福迟到了!
生日快乐。

s哥生日过了,不过还是应该祝福的,天天幸福吧:)
好久没有上外网了,嘿嘿,忽然想起了去年在农科院掰玉米了,不知道遇到过没有.呵呵,好奇怪的缘分啊...
就算相遇,也许都不认识,奇妙的网络...
即使不相识,一样可以祝福:长大了,幸福着.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