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差归来-忆小城的调调 | 首页 | 好用的MlDonkey前端sancho »

zoho beta-A web based office suite

  好像browser成了真正的舞台,当google买下writely ,推出spreadsheets ,大家都能嗅出点别样的气味。Office出2007 beta的同时也出了Office live beta ,但好像只是US和CA的用户可以尝尝鲜,今天又看到了这个zoho beta ,估计他是想做的更周全些,想实现全部的office套件,不管它是否能成功,毕竟它和同行们都在证明一种可能性。昨天还和朋友讨论连图像处理都搬到了web上的Snipshot .不知道下一个大一点花样会由谁来抛出。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09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