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分帮助Flock解决blogging tool不能连接Movabletype 3.2的问题 | 首页 | 去除MSI安装包中的OS CHECK的一段VBS »

爱不释手

  晚上睡不沉的时候忽然想起这几个字“爱不释手”,自己在家是老小,总是让人“小源儿”(家里人多这么叫)、“老源儿”(我一叔伯姐夫的专利)、“源源儿”(好像小的时候四姨最爱这么叫)的叫着。平日都是凭着性子做事,并不考虑许多,常乱了手脚,可从小都是总会有人扶一把的,所以走路少真正摔到。被牵挂和关怀是不错的事情,可转眼自己变成了个180厘米X180市斤的大块头。穿衣和修饰我都不是很擅长,一张老脸常常布满了久不处理的胡茬,以至很多人对于我报出的36岁这个年龄都很自然的相信了。
  年轮旋转着,磨砺的不只是生命,就连儿时清明的双眼也打磨得如久弃库房的砂玻璃,于是看不到完美也看不到不完美。盼望长大的日子总是很漫长,可真的长大了,自己就像上了发条的玩偶,生命的意义变成了等待弹性势能的完全释放。
  可人总要学着去喜欢,培养热爱的情趣。一本书,一首歌,一部电影......
  欣赏着Desktop上的一张wallpaper,一个人,一条狗 :) 原来爱不释手的是自己的感觉,哪怕是错觉!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14

评论:

你有180斤啦?
sry,孤陋寡闻,
市斤和500g相等不?

相等。
1公斤==2市斤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