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的MlDonkey前端sancho | 首页 | 爱不释手 »

部分帮助Flock解决blogging tool不能连接Movabletype 3.2的问题

前面说过我用flock有一段的时间了,但一直无法连接我的MovableType 3.2,他们官方的wiki里给的办法也不好用,但我后来又在他们的forum里提出这个问题,他们的开发人员把它放到了Bugzilla里,我一直跟踪下来,我不仅提供了error log,还把自己的MT的帐户提供出来,并且把perfomacing plugin可以正常配置为与MT3.2工作的录屏文件发给了他。最后这位哥哥提出了一个patch,发现只是MT对xml文件的格式的品味有些不同。虽然用OSS的软件也好久了,但真正参与解决bug还是第一次。有点点开心,但自己没有真正解决技术层面上的东西...Shy自己连patch都不怎么会用的。是看了这个文章才打上的。

这个bug现在还是没有完全的解决,还是有一些功能不能使用。只有继续跟进帮助解决,希望Flock越来越好吧。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12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