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除MSI安装包中的OS CHECK的一段VBS | 首页 | 办公室恶笑话 »

How High can I be?

  对于愉悦的定义总有些模糊,酒精与遗憾洒得满身漉漉。迷惘的感觉不只萌动的青春,恢恢如天地罗网,不漏半点情结。一次错误可能让你理解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区别并不只是它们涂抹的部位不同,意大利面里的番茄酱和韩式拌饭里的辣酱有着除颜色外本质的味觉差异。年轻人会无法弄清楚水稻、小麦、大米、面粉应该是怎样的对应关系,就有如我无法在纷扰都市的街区一角辨出北方的所在。现如今的节拍往往会因我的异步而不和谐,和谐的节拍乱了我的思绪。让我想起小的时候帮妈妈理猫咪玩得一团糟的毛线......

  当守旧变得如此前卫,当泛流行被贬为乏味,只要向前,总有一天我会转出深深的车辙,对视带来这满路泥水的一脸阳光。大海和眼泪,人们说它们都是咸的。我只品尝过泪水,却从没亲近过大海。在飞机上向下望见过那粼粼的波,可我不能说那是咸咸的波。思念是苦的,猜忌是酸的,你是甜的!多年后,你浅褐色的眸子是否一如中学时那样深不见底却无有一丝波澜?一步一步往上爬的不仅仅是蜗牛,还有我对美丽人生的企盼。

Blogged with Flock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20

评论:

上大学的目的,
农夫 山泉 有点甜!
哈哈!!

农妇 山泉 有点田!
That's it.

喜忧参半才是真正的生活,就如悲剧更能使人刻骨铭心一样,经历的多了体会到了生活的复杂,才觉得有意义,至少老到没有牙了,但是回忆的却很多!

很愿意来你这里坐坐,当然,除了你那些计算机的专业知识看不懂之外,其余的都能看懂,因为你的一些心情故事总是让我很感慨,除了同感之外就是你那丰富细腻的文笔了,是我这个马大哈的人所羡慕却不及的啊

老大,jjyy真有一套哦,向老大看齐!

慢慢爬,慢慢长大!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