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升级至MT3.31 | 首页 | 诸事不爽,但有一块哈密瓜真的很香甜! »

赏绿/听潮

  单位的同事们去丹东小游,旅途闲暇中,在手机里录下了些零碎文字,回来整理在log里:

  闪着暖黄光的隧道,攒起碧绿绒缎的比伏的丘,半埋于绿波中的红白旧瓦,久居平原的我透过车窗映出些许新奇。满眼的绿呵,难得如此多的绿,高速路上汽车如拉链般轻柔的划开这绵绵的绿,欢快的、宁谧的、稚嫩的、深沉的、孤独的......孤独的只是我,这浮世的一缕沉香。如果简单的标榜可以升扬,又何防作一桶夜香。

  欢愉过后,浸墨般润湿的夜幕下,海潮有如白噪声衬出小岛沙滩呼吸样的沉静。叠叠而上的片片白浪花,轻轻忽闪的点点淡渔火,迎着海风,任凉如此夜的海水一次次的拥吻着脚踝。耳边绕起“你听?海是不是在笑..."、“听!海哭的声音...”。原来哭笑不得的只是你我,那不是你我的语言。


BTW,路上还有个趣事,我这几天有些腹泻,在高速路旁的服务区的卫生间的门上看到了有人用隽永的字体刻着一些诗句:

  • 山外青山楼外楼 西湖歌舞几时休
  • 醉卧沙场君莫笑 古来征战几人回
这个咱也汗一下吧!

另附玩过的地方的GE地标文件 下载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24

评论:

真想不到上面那些细腻甚至有些诗意的文字和照片中的人有什么联系,说真话会影响感情么?“圆圆”

没事啦,我一直认为自己长得挺诗情画意的。

妈呀!是太有诗意了,不怕你笑话,我反复看了好几遍才看明白,酱园,看不出来是你啊!

老大。又发了。吃什么吃的?再这么发展下去,用不了多久,估计我和小白加起来也就和你体积一般大了。

哈哈,好玩

姐姐,你好壮啊!!!

这个地方怎么那么像大鹿岛呢?我很喜欢吃那里的烤鱿鱼

是的,你猜对了。
就是那里。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