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级动网(dvbbs)7.1.0 sp1后去除阿里巴巴、支付宝广告和"yahoo一搜”搜索以及论坛通行证并且解决reg.asp缺少对象: 'XMLDom.documentElement.selectSingleNode(...)'的问题整理 | 首页 |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

这半生

  未及而立,究吾之前半生功过未免过于滑稽,可人生韶华之年已近了了;心力斑驳,有如肌肤之无有泽光;萧寥意气,似时光凋落的衣裳。踏一路风雨,笔录屐痕定会误了行程,但终究不忍任径流冲刷而去,择其一二,慰我余生。

  少年时,家贫,多飘摇不安。母亲坚强,守得吾姊弟成人,盼至父亲身康体健,孝出祖父安乐晚年。而如今母亲依旧守着那片乡土,用善良祈求着良善润泽她的一双儿女。

  吾生来迂钝,不解浮世真意,终日仰视答疑解惑之诸君,静临板书于纸;驽信先生皆不食烟火,直至多年后谈笑推杯才叹于逝去神秘的美丽。


未完待续...最近没心情写完它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32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