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短信 | 首页 | 诸事不顺,我要坚强 »

变化

  变化,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总是有些不可思议的,自然而然的成长才算“健康的不闪的”。问答题总是可以漫无边际的胡说,选择题有的时候显得有些不尽人情。没办法,终归是个带把儿的,自己的路自己走吧,哪怕要走出许多的水泡。连日咳嗽不断,可能是在来去的车上着了凉。今天还要去给朋友修电脑,装系统,这样的日子就要过去了。可爱的年华,我已是半个老头。报着人老心不老的修为,去看看那最后的一抹残阳。
  又是一个周末,本来要回家的,可交接剩下的工作总是有些繁杂,只有下个星期才能回去了。
  昨天买了个移动硬盘,同事送了我本《Ajax Hacks》。今天有咨询怎么把集体户口落到姐姐家,还有把档案存到人才市场。开始作过游牧生活的准备了。Shy...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37

下面是引用变化的Blog地址列表:

» 流浪的小孩--伊能静 from ■□■身未动 心已远■□■

歌手:水蛙 专辑:青涩十八

流浪的小孩泪为自己流
流浪的小孩笑发自心中
流浪的小孩少年多挥霍
心比世界还宽容
----
不断要往那里走
找到一个地方...

[Read More]

评论:

路还很远,
慢慢走。

怎么说的来着,身未动,心已远。

每走一步都需要勇气,呵呵。

呵呵,谢谢s哥的话,我也并没有什么误会,只是从小就对玩笑啥的比较过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1!!!!!!!!我也当你是好朋友.是比较佩服你的!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