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事不顺,我要坚强 | 首页 | 我喜欢的两只小鸟免费酷软 »

New world! New Life!

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环境,新的同事。
繁忙而充实,感觉自己年轻了两岁,呵呵。
总的来说自己很开心,一个新的开始,但愿自己走好。
千里始于足下...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39

评论:

这么说很快就开始工作了,加油啊!有MSN么?我的是sweet_cherry_zhang@hotmail.com

哈哈,年轻的感觉真好,若我有你那资本早就孔雀东南飞了。

新环境新起点新开始
也祝你取得新的成绩

哈哈,恭喜老大啊~~

加油!

你好
今天无聊的很
所以就在白度里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没想到 看到了你
有兴趣做个朋友吗 我MSN不常用
你加我QQ吧 405913893

你不是第一个啦,在我原来版本的blog里就有好几个和我重名的给我留言的。最近工作忙很少聊天,有事情发email到sleetdrop at gmail.com就可以了。

好好啊,为你高兴!我也想有个新的开始,不是工作是感情,但有的时候缺乏点勇气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