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迟来的冬天 | 首页 | 今日迟到 »

一场聚散

  这两天从QQ MSN和手机里逐渐了解到我原单位办公室支解的消息,我出来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依稀记得同事们在火车站送我的情景,没想到我的出走只是一个开始......
  那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几个年轻人一起两年多的相处建立了很浓厚的友谊,这也是我辞职出来最舍不得的东西。
  那林林总总的依恋,忆起一队人马辛苦排难,也有觥筹间笑谈一片。耐何鸟兽散,未及经年。如秋水至,漫无边,冲散吞没这瑟瑟中抱得紧紧的一团。
  独自异乡在床头抱着本子敲下几字纪念那曾经的相聚。

突然想起了李林的那首《毕业纪念册》,让我们只当它是又一次毕业吧!

凤凰花已开放了, 空气有夏天味道, 与你千日相处时光, 从今后变成回忆资料, 有相聚就有分离, 出发前写歌给你, 天空开放给飞翔的年少, 我们的路才刚刚开始, 纵有千般百般难舍的感情, 在这一刻, 也必须互道珍重互祝顺利, 来路请你千万爱惜自己, 勇往直行, 我会在天涯一方祝福你。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42

评论:

早。
你就是有那种不容易割舍的感情。

现在轮到我们自己“一路走好“了!!呵呵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