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迟到 | 首页 | mysql对linux说,你站开些,我不知道这东西究竟会变多大 »

被遗忘的时光 VS 流年

  繁忙中时光总是被淡淡的遗忘,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朋友,每天的充实的工作让日夜轮转都变得那么的相似。
  2006年的岁末回沈阳参加了原同事大哥的婚礼,兄弟们的情谊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虽然短暂的事假让我没有时间回家。因为忙着回来加班,在火车上从2006睡到2007也算是别样的感觉。本来想写一个《开往2007的列车》,但好像过了那个年纪。
  今天和新同事们出去小happy了一下。放松也好,开心也好,生活本可以有些不同的意味。对于玩我依然的麻木可能新朋友们还有些不适应...
  似水流年,且见刻刀下一颗不古的人心,明了真的是一种幸福还是忘却幸福的开始。

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无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流年

王菲

爱上一个天使的缺点
用一种魔鬼的语言
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
最后眉一皱头一点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
五月的晴天闪了电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
懂事之前情动以后
长不过一天
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哪一年让一生改变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紫微星流过来不及说再见
已经远离我一光年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44

评论:

呵呵,充实就好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