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对linux说,你站开些,我不知道这东西究竟会变多大 | 首页 | 车票::档案::家::年::白衬衫 »

填空

  好久不写了,因为我的日志首页只显示最近30天的log,刚才突然发现我的首页变成了白页,虽然有些困了,还是写几个字来填这个空吧。最近忙得有些找不到方向了,无论后半夜爬起来去加班,还是歪着头用肩膀托着手机,在大腿上的本本敲个不停,再看看Outlook里成堆的待办事项。人有些机械了,有同事说看我情绪有些不对,这个自己也没有感觉到的,可能是最近真的有些内分泌失调,更年期不会这么提早来到吧!

  年要来到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陪父母过年,火车票还没有着落。乱七八糟的事情哈,今天去人才市场把调档案用的调函办了出来,总算想着办了件私人的正事儿.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47

评论:

呵呵 以前搜索自己的名字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自己 现在还是找不到自己 但是却找到了你~ 呵呵~ 继续写下去 我会在工作之余看看你写的东西!

从我写blog开始算起来我们的名字一字不差的的留言的朋友可能有6到7个了吧。有意思,呵呵。

我买到了 跟我一起走吧

有QQ吧 有机会视频聊 66410751 我的

路过~~~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