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票::档案::家::年::白衬衫 | 首页 | 如鱼饮水 冷暖自知 »

爱之无奈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是顺理成章的幸福,还是一手编造的荒芜。等待是爱,接纳是爱,放弃也是因为爱。当把爱具体,爱已不在。当把你的样子埋进胸怀,当把你的话语轻轻采摘,当拉起你的手,体验心潮澎湃......当我误以为这就是爱,爱在这个有如快餐的年代。

  繁华中你不经意的走来,微笑着,微笑着,打着响指,吹着口哨洒脱的走开。原来是“东边日出西边雨”般的那曲《爱之无奈》。

竹 枝 词
刘禹锡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岸上踏歌声。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爱之无奈
刘欢


已经不再象
在初恋的年代

只在回忆里
默默地
期待
我的爱
不再有花开
不再有浪漫的诗句
和炽热的坦白
我的爱
被生活漂白
为忙碌掩埋
早已经变的
很实在

已经记不起
那心潮的澎湃

只能在心底
平静地
徘徊
我的爱
不再有光彩
不再有甜蜜的私语
或妒忌和伤害
我的爱
被红尘覆盖
为时光剪裁
早已经变的
很无奈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50

评论:

南無阿彌陀佛!

刚有个朋友和我讨论关于因为想出家不想回家的事情,我给他在msn里是这样回的。看来送给你也比较合适:
心中有佛,心即是佛。出家者有心,归家者亦有心。心在佛在,出汝家,入佛家,终要归家。吾本有家,吾本亦无家。家非木舍,非亲故,非友朋。乃可容一颗佛心的宽广胸堂。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老大到第几个"相"了啊,哈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